起亚福瑞迪多少公里换正时皮带(起亚福瑞迪正时皮带多少公里更换)

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2009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已经八年没有进行换代了。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福瑞迪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全面升级,首次搭载了中控触摸屏以及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理念,虎啸式进气格栅轮廓经过重新调整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其保险杆下方的大尺寸进气口也让该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年轻。车身侧面,一条有力的腰线从前轮轮眉贯穿至后侧尾灯组,使车辆看上去更加紧凑。

新车的尾部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两侧狭长的尾灯造型也先比现款更具质感。

内饰部分,新e代福瑞迪相内饰整体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仪表盘中央配有液晶显示屏,可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上方带有悬浮式显示屏,集成蓝牙、多媒体播放等功能。此外,新车作为首款与百度联手打造的互联网车型,还搭载了百度DuerOS技术,通过语音控制,能够为车主提供娱乐影音、信息查询、生活服务、出行路况等多项服务。

配置部分,将根据配置的不同配备天窗、手机互联、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这些配置的出现将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23(90.2千瓦)。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9月份市场销量达40003台,较8月份上涨超过70%。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大幅回暖,除了前期持续深耕市场的积淀,还得益于凯神、小型跨界车KX CROSS、焕驰等新车上市的支持,而此次即将上市的全新福瑞迪或将助力起亚销量更上一层楼。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