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换前玻璃多少钱(大众桑塔纳前玻璃换一个多少钱)

大众桑塔纳被冰雹砸烂,5折一台愣是没人买,网友:这品质谁敢买

夏天是多雨的季节,大雨从天而降,天气难得一阵凉快,不过对于车主,特别是南方沿海地区的车主而言,暴雨可能引发水灾,水涨船高就把爱车给淹了,顿时也泪如雨下。不过在这样炎热的天气,河北一些地方的车主也没想到突然会下冰雹,哗啦啦全砸在爱车上,挡风玻璃碎了,车上也出现鸡蛋大小的坑,修车要花不少钱。最难受的还有4S店,他们的车基本都露天存放的。

4S店将车露天存放,主要就是能节约成本,给车主省钱。平常日晒雨淋,车子都不惧怕,不过冰雹就没办法了。冰雹也好比一个公正的老师,最能测试出一台车的实际品质。在河北的一家4S店,就有大量的大众桑塔纳被冰雹砸烂,玻璃破碎不堪,车上坑坑洼洼也必须钣金修复,这些崭新的车子还没卖出去就遭遇这种事故,指定会贬值不少,4S店都要哭晕了。

虽说也算不上很大的事故,不过车主买车还是心有芥蒂的,为了促销这些车主了,4S店也给予巨大的优惠,价格一路降到5折一台,但愣是没人买,这是为啥呢?毕竟桑塔纳如今名气虽然比不上当年有名,但是作为大众旗下的车,它的性能与品质也是很可靠的,何况还是半价出售,显然是很划算的。不过而大家之所以不买,显然也不是没原因的,不少网友就一针见血指出:这品质谁敢买。

我们知道前阵子南方暴雨,本田车子被淹了不少,这些车廉价出售都买了,毕竟不管啥车泡水后毛病大差不差,看不出品质差异,但是被冰雹砸坏,降价幅度越大只能说明车损情况越严重,这一下就半价,不难看出其品质状况如何了,很多车主只好望而却步。此外还得说到4S店销售策略的问题,一般他们说打折,都是先涨价再打折。

因此看似五折的车子,实际去买时就会发现,并没有少花多少钱。这只是4S店一种招来客户的噱头罢了,已经寻常见惯,车主都自带免疫力了。整体来说,遇到这样的天灾,不管车主还是4S店真的都很伤,相对也有车主不受影响,就是买了地下车位而将车停在地下的,刮风下雪都不怕,不过这也是我们一般人羡慕不来的,毕竟一个车位那么贵,不是说买就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