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4s销售红包多少(给4s店销售红包)

平时微信群抢红包,一两分钱、一两毛钱,大家都抢得好开心;近期各地政府为了刺激消费,争着给市民“发红包”,一般也就是三五百元,不过也出现了大手笔,一个红包有三五千,多的达到一万元,你想不想要?想要的话,去买辆车吧,我没有开玩笑,这是“汽车消费券”!

车企要复产,产业链条上的数千家企业要一起行动,某厂家不想拖后腿,连设计师、工程师都上了流水线。

产能恢复过了关,新车下线谁来买?武汉4S店恢复营业,最忙的地方是维修车间!各地多家销售展厅开了门,车比人还多!

嗯……可以享受4S店包场的感觉,各种车型随你点,前提是,你口袋里有钱。

多地出台新政,鼓励买新车、换旧车。买辆车,佛山发3000元“红包”,长春发4000元以内的“红包”,宁波发5000元!湖南长沙县发“双红包”,在指定汽车销售企业买,领千元“红包”,买指定车企、上本地牌照,又能领一个!两种补贴叠加,最高可以优惠4000元。

国家也发话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税政策延长2年,你在广东买新能源汽车,能领1万元“红包”!车企本身也搞了促销,两者叠加,力度相当大。

有人说,限号剥夺不少汽车的上路权,多个省市就松绑限购政策、增加牌照指标,比如深圳、杭州、广州等。北京市民看着都眼馋!在佛山,你要是一口气买5辆以上、每辆单价不少于50万的客运、载货汽车,每辆车能领5000元“红包”!

要领2.5万红包,起码要花掉250万!这红包有点烫手!

在利好政策下,一些汽车销售企业结合公益来卖车,给医务人员加赠“福利”,比如山西一家车行说,只要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买了车,3年内回湖北旅游,可以报销来回机票或高铁票。

这家车行吴董事长说:我们将打八五折,购车之后还要用车,我们给这些医务人员终身的机油免费。

不少人点赞,认为这是“好政策”。

有人说,这是看不起人了不是?我能缺这几个红包钱?我缺的是买车的钱!

买得起车的不用减,买不起的,减了还是买不起!

也有人反驳说,购置税加上“红包”,并不是小数目,如果买车是“刚需”,近期就是下单的好时机。

《中国汽车报》记者 赵建国认为,《意见》及其产生的促进作用,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真金白银的实惠和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