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62多少万(迈巴赫62多少钱)

如今迈巴赫已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奔驰迈巴赫S级,从销量上看奔驰迈巴赫S级是比较成功的,而之前的迈巴赫是和劳斯莱斯、宾利慕尚相竞争,所以销量一般也能理解。现在迈巴赫的影响力不如从前,或许是迈巴赫停产的原因,以至于很多老板打算换车,卖车变现,然而市场却没有那么好,其保值率相对差一点。

图中这辆黑色迈巴赫62是新疆一位老板于2011年花了900万元买的,5.5T版本,从轮毂上就能略知一二,当年迈巴赫的名气很响,这款迈巴赫62直接和劳斯莱斯相竞争,但是迈巴赫的外观太低调,没有RR和慕尚的气场,或许是因为迈巴赫和奔驰S级很相似,所以很多老板表示还不如买劳斯莱斯或者宾利。

​时隔9年多这辆迈巴赫62已经跑了6万公里,按时保养车况还算不错,现在老板想换劳斯莱斯幻影,打算将其变现,然而二手车商的报价还不到车价的3成,有的二手车商给出了240万元,也有的车商给出了270万元,因为这种豪华车不好卖,运气好的话可能会及时卖出,运气不好的话可能会砸到手里,白白损失几十万元也正常。

​这辆迈巴赫62的长宽高分别为6.165米、1.98米、1.573米,车内空间非常宽奢,配置较为丰富,比如说有魔术大天窗、前后隔屏、商务吧台、头等舱航空座椅、BOSE环绕立体声,座椅的舒适度极高;它搭载着一台5.5T排量的550马力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5.4秒破百。

​按照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的品质来说如今这辆车的质量肯定毋庸置疑,而且配置比现在的百万级轿车还丰富,前后AIRMATIC主动空气悬架,隔音和舒适性能更没得说,安全性能极佳,不过用车费用高昂,这种顶级商务车不适合普通工薪阶层。


车主说:“我现在想把它卖掉,但是却卖不上价格,270万元都卖不到,不过也只能忍痛割爱了,只要别人愿意接手我就会将其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