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考货运资格证多少分及格(六安哪里考货运资格证)

本网讯 7月25日,记者从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改善空气质量,优化交通环境,市公安局决定自8月1日起,对六安城区货运车辆禁行限行区域及路段进行调整。

禁行限行区域及路段包括:新安大桥-淠河北路-寿春路-迎宾大道-312国道-磨子潭路-佛子岭路-赤壁路-六州大道-新安大桥合围区域(不含合围路段)以及皖西大道(迎宾大道路口至Y型路口)段禁止、限制货运车辆通行。其中,每天0时至24时禁止砂石运输车、黄标车通行,每天7时至21时限制混凝土搅拌车、施工渣土运输车(含建筑材料运输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及其他核载质量1吨(含1吨)以上的货运车辆通行。因生产生活、重点工程建设等需要,确需在禁行限行区域、路段、时段通行的货运车辆,应提供有关证明到公安交管部门申请办理通行证,按指定的路线、时间通行。

根据相关规定,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等应急管理车辆不受禁行限行区域、路段和时间限制。城市公共管理部门的清障车、护栏清洗车、垃圾运输车、道路养护车、工程作业车、洒水车、清扫车等车辆应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时段作业,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