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二手东风天锦货车多少钱(二手货车 东风天锦)

首季开门红战役就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家企业都想在开年拿下大单,给全年的销售工作开个好头。2019年才过去了不到一个月,卡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就已初露端倪。最近,两家卡车企业先后宣布订单突破一万辆!他们用行动证明,自己在这一竞争中占据了领先位置。

这两家企业可谓大有来头,一家将在今年推出多达361款新品,喊出了“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口号,誓夺首季开门红;另一家企业也不遑多让,在开年之初就推出了备受瞩目的重卡新品,在全国各地频频拿下订单,并且2019年立志实现整车销售20.8万辆的高目标。

新年头彩!解放39天获18276笔卡车订单

京津冀、粤海、河北、山东、安徽、辽宁……28个地区,南北一个中国年。哪里有路哪里就有解放车,哪里有用户哪里就有解放的祝福。南边的北边的,不同风俗不同特色的,围桌相互拜年,就都是一家人了。

划重点。瞧,又一个。

为了把对全国卡友的祝福都送到,解放大拜年早就忙乎起来了。从18年12月20日到19年1月27日,大拜年活动将持续39天。长达月余的感恩回馈,绝不只在年初,老实说,一汽解放全年始终都在用心回报用户。

在这波历时39天,跨越了2018、2019年的拜年回馈活动中,解放举办了38场商贷处级大拜年、136场经销商级大拜年、53场服务站级大拜年,共227场拜年送祝福。

32810位卡友到场,解放面对面地为32810位卡友送上新年祝福。活动好不好,主要看用户捧不捧场,卡友们的到来,让这个答案显而易见。“辞旧岁荣耀共庆,贺新春携手同行”,新年携手,从拜年团圆开始。

最后的重点来了。

18276辆订单,是一汽解放大拜年期间取得的成绩,也代表着全国各地用户对一汽解放的信赖与支持。

意向订单破万 东风商用车五大平台商品火爆全国

2019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五大平台商品共网营销”时代开启,中重卡商品全面配齐!维修服务、金融、保险、车队管理、后市场方案全面配齐!

新年首月,东风商用车携手经销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400余场新春订货会,将可靠的商品 可靠的运营、可靠的服务带给客户。截止目前,意向订单已经破万!

全国各地的用户对东风商用车都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在东部区域,宁波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上市发布活动现场收获订单56辆。

西部区域,川渝地区用户,在四川、重庆活动现场分别订车258辆、31辆;青海格尔木新春订货会收获订单47辆;在云南红河,活动当天斩获订单96辆。

中部区域,高安市东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深度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新春订货会暨2018年年终答谢会,现场订车368辆;东风天龙KL/天锦KR湖北上市发布会,活动当日现场订车50辆,收获购车意向订单303辆。

北方地区,东风商用车开展新老客户答谢会暨东风天龙KL 东风天锦KR上市发布会,5天时间,席卷青岛、济宁、济南、聊城四城,收获整车订单322辆。

在南方地区,东莞地区“2019年新春订货会”,成功集客304人、意向客户交定金订车186辆。1月11日,东风广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新春订货会在佛山成功举行,当天订车53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