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克自动标准版多少钱(柯米克自动标准版怎么样)

斯柯达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口碑比较不错,可能更多的人喜欢把它跟大众做比较,而我觉得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性格”,只有真正驾驶它,才知道它适不适合你。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斯柯达旗下车型——柯米克 2021款 1.5L 自动标准版,搭载1.5L+6AT,百公里油耗6L,造型讨喜,售9.99万。

外观部分

柯米克前脸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采用“大嘴式”中网设计,边缘处采用亮色镀铬饰条修饰。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搭配两侧立体感较强的前大灯,营造出较强的视觉效果。下方散热槽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样采用熏黑处理,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两条笔直的双腰线设计,线条横穿前后车门,使得车身显得修长,有一定的立体感。轮圈采用多辐式设计,看起来精致时尚,有一定的辨识度。车尾采用多条平行线条勾勒,尾灯区域进行了“凹凸”设计,层次感鲜明,搭配微微上扬的尾翼,视觉上有较为不错的体验。

空间方面,柯米克采用5座座椅布局设计,定位于小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390*1781*1593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小型SUV中有较为不错的表现。前排座垫至车顶高度为1000mm,后排座垫至车顶高度为1000mm。我的身高是1米7,进入车内乘坐,前排头部空间约有一拳二指,腿部空间较大,后排头部空间约有一拳左右,腿部距离前排座椅约有一拳四指左右。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宽大,满载状态下,不会显得拥挤。

行李舱容积为463-1510L,舱内开口宽度为1260mm,开口高度为910mm,可放下两个20寸的行李箱和一个22寸的行李箱。后排座椅可支持40/60比例放倒,可扩展较大的储物空间。

配置部分

配备了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调节等。此外中控屏采用8英寸设计,支持手机互联映射、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动力部分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输出112马力,最大扭矩145N·m,最高车速178km,百公里加速13.8s,NEDC综合油耗6L。整车保修期限3年或10万公里,6万公里保养总成本预估7890元。实际驾驶体验,在市区路段驾驶,动力输出比较平顺,油门响应积极,怠速状态下没有明显的拖沓感。高速路段驾驶,挂入S挡,变速箱调校舒适,油门反馈感会显得强烈一些,当车速达到80km/h,深踩油门加速,动力呈线性提升,没有很强烈的拖拽感,整体以舒适为主。

总结:柯米克各方面表现还不错,造型讨喜,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乘坐空间宽敞,配置实用性强。动力调校舒适,操控感不错。指导价为9.99万,性价比还不错,适合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