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人才对企业有什么帮助(复制人才对企业有什么帮助英语)

今日观察:“培训很贵,不培训更贵”。培养人才虽然所费不够,但是不培训的话,企业无人才可用,错失发展机会,付出的代价更大!只有在企业里面培养人才、复制人才、建立企业人才生产线,才能提高员工职业技能和素养,才能最终给企业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今日知识点:

企业人才大学根据企业规模大小不同,可以分为:

1、培训专员(没有培训中心由其他部门人员兼职,公司规模在50人以下)

2、培训中心(在人力资源部建立培训中心,由1-2个人做,公司规模50-100人)

3、商学院(内部成立专职一个机构来做,公司规模100-500人)

4、人才大学(公司规模500人以上,该机构的使命升级,也应承担为社会输出人才大责任)

建议:要有完善培训体系,科学的开发课程,严格的讲师选拔制度,课后的不断追踪评估

喜欢今日商道,请分享给您身边的爱读书的管理者,感谢有你,关注“今日商道”,高效提升企业家管理能力,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