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车胎多少钱(马自达车胎多少钱一个)

马自达的转子发动机足以让车迷吹一辈子,加上RX-7(FD3S)出色的外观设计,真是让人怀念,只可惜这些都是过去,不光是RX转子系列跑车得不到延续,就连转子发动机也生存不下去。现存的RX-7成为了毁一台就少一台的珍品,即使转子发动机养护成本高,维修难度高,也难挡RX-7的二手价格居高不下。

如果告诉你,现在还有一台马自达RX-7(FD3S)的全新车,你觉得应该值多少钱?

1991年,马自达定位高性能转子跑车的RX-7发展到第三代,车型代号为FD3S。搭载13B-REW转子发动机,加上由日立的协助开发的序列式双涡轮增压系统,最大马力达255ps/6,500rpm,最大扭力30.0kg-m/5,000rpm。相较于上一代FC3S,这一代RX-7车长轴距和高度都有缩小,车身变得更宽,加上大尺寸轮圈和轮胎,加强了操控稳定性,悬挂方面采用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挂,并采用铝合金材质。此外,发动机安装位置也相较之前降低了50mm,获得更低的重心,同时得益于转子发动机紧凑的体积,发动机安装位置贴近防火墙,达到FMR前中置布局,也使得车身配重比达到50:50。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台车龄达39年,但一直没有开上路的马自达RX-7(FD3S)。这车在德国,车主1992 年 4 月购买后从未把车开过上路,只在自家的庄园溜达,并且一直保存在恒温车库,目前里程表显示只行驶了764公里。这样精品的马自达RX-7,车主把它放出了市场,要价159,000 欧元(约合110万元人民币)。



根据资料介绍,这款RX-7输出功率为239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外观颜色为红色,内饰是黑色真皮。配置方面还包含CD播放器的Bose音响,天窗等。






会升值的不光是欧洲跑车,还有经典的JDM性能车,一台30年前的马自达要价过百万,到底值不值?相信很难去衡量,以为世界上可能也就只有这么1台RX-7准新车,对于喜欢而且有能力的人一定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