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 l多少钱(凯迪拉克atsl多少钱)

凯迪拉克:“老师,我之前真的做错了。”

老师:“孩子,你终于肯承认啦!”

凯迪拉克:“是的,如你所说我做了一些‘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事情。

国五转国六的时候,我为了尽快清理库存、回笼资金于是对旗下的产品进行了‘无下限’的降价促销(在某些区域甚至能够以指导价‬六五折的超低折扣‬拿下‬ATS-L)。库存虽然是清理掉了,但是太大幅度的促销行为也让我的品牌力遭受了不小的负面影响!

当轿车(CT4、CT5、CT6)、SUV(XT4、XT5、XT6)两条产品线布局完善我准备一展身手的时候,现实给我泼了一大盆的冷水——旗下的产品很难以超过指导价八折卖出。

就拿旗舰轿车CT6来说,原本对标的是BBA旗下的C级(5系、E级、A6)产品,个人对CT6的实力也充满信心,然而迎接我的却是一棒当头——市场端CT6的实际成交价格与BBA旗下的B级(3系、C级、A4)产品价格相当,销量表现上更是天差地别![捂脸][捂脸]”

老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好,虽然现在的情况不如之前预期的那么好,但是总体的销量保持得不错。

以后你要做的就是潜心打磨自己的产品、维护与客户之间的良好关系、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通过你自己的努力恢复昔日‘总统座驾’的荣光!

最后再强调一下——在做一个决策之前要充分考虑决策可能带来的后续影响,切勿因为太过心急而做出不明智的决策。”

凯迪拉克:“老师,我懂了!经过这一次的惨痛经历,下一次再做决策的时候,我会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理性的思考,绝不再盲目冲动的给出自己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