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银联是什么意思(iPhone银联)

中国银联「碰一碰」付款依托了最新的标签支付自己技术,在商户受理标贴中内嵌 NFC 标签储存商户信息,使用「云闪付」应用或指定设备直接触碰标签即可完成支付。


前不久,中国银联正式公布了支持银联「碰一碰」支付支持机型名单,囊括了华为、小米、三星以及苹果等众多机型。苹果在 2017 年 9 月已经向开发者开放 Core NFC SDK ,iPhone 7、iPhone 7 Plus 以及更新的设备都支持读取 NFC 标签进行银联「碰一碰」支付。


「碰一碰」如何使用?


需要前往「云闪付」,轻触「更多」,在「本地服务」中,选择「银联碰一碰」功能。



将进入读取页面,握持设备对准云闪付标志的 NFC 标签,输入金额,经过验证,即可成功支付。



支持范围


目前,银联「碰一碰」已经在哈尔滨、天津、北京、上海、成都、青岛、广州、福州、厦门等地展开试点。支持银联全渠道直连商户、机构间接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