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脑什么系统升级(lg电脑怎么升级系统)

众所周知,早在2021年4月份时候,LG官方便宣布退出手机业务,让不少粉丝感到些许唏嘘,尤其是对于LG手机老用户而言,LG全面退出手机市场,那么便意味着手机的系统更新、售后服务可能得不到保障。然而,让人惊喜的是,就在近日,LG公布了2022年Q2季度Android系统的更新计划,包括LG Velet、LG Wing等热门机型,将会提供Android 13安全补丁更新。

而LG Q925G、LG V50ThinQ、LG V50SThinQ等机型,则将会获得Android 12更新。具体来讲,其中LG Wing和LG Velet两款机型将会在2022年Q3季度正式公布。据悉,LG Wing发布与2020年,其突破性地配备了两块屏幕,同时位于上层的屏幕还支持90°旋转,进而帮助用户更好的完成多任务处理。

处理器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出厂预装Android 10操作系统,目前已完成Android 12的适配,后续也将继续享受Android 13的更新。在LG宣布退出手机业务之后,依旧能够享受到Android 13新系统的更新,确实称得上是“业界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