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10寸屏多少钱(汉兰达原厂10寸屏幕)

2021款汉兰达,增加10英寸显示屏,价格不变!对老车主不利。

一提到中型SUV,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凭借着耐用的品质和超高的保值率,已经成为国内中大型SUV领域的标杆车型,今天就跟着强哥一起来了解一下全新2021款丰田汉兰达,也是汉兰达第四代车型,基于TNGA-K平台打造。共推出了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之间。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丰田汉兰达采用了全新丰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极为强烈的夸张视觉效果,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新增了透镜式的LED大灯,提升夜间开车时的路面视野,还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发动机引擎盖上两条微微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

从车身侧面设计来看,整体造型还是非常稳重大气,腰线设计肌肉感十足,车门底部折线样式的线条装饰,配上多幅式的轮毂,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时尚感。在汽车尾部设计上,看上去还是比较精致,三角样式的尾灯组营造出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悬浮式的尾翼比较宽大,高位刹车灯是有配备的。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90x1925x1720mm,轴距加长到2850mm。

在内饰设计上,相比较老款而言,增加了不少档次感和科技感,内饰采用红黑双色搭配设计,为该车内饰增添不少运动感,当前最为流行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也应用在了新车上。另外还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装饰,质感提升不少。最重要的是豪华版、尊贵版两款款车型增加了透镜式LED功能,新增了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豪华版、尊贵版和骑士版增添了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而尊贵版和骑士版升级了棕色内饰。

发动机配置上,新车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峰值扭矩35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底盘,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写在最后:目前2021款全新汉兰达已经正式上市,该车牌子就硬气,换做其他品牌,一般换代车型多少都有点优惠,但是汉兰达好像没有这个打算,不过还好,全新汉兰达在配置增加的情况下,价格也没有发生变化,这对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但是对于一些老车主来讲,就没有那么友好了,新车增配不加价,那也就意味着老款车型在一定程度上保值率会有点下降。你对此车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