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进口35后背胎多少钱(普拉多35带挂胎最低多少钱-)

提到硬派越野车,我想各位车友脑海中应该都会浮现出一些车型,而普拉多这款车型也是大多数人第一个想起来的车型,因为这款车的口碑实在是深入人心,不论在大城市还是在大西北的高原里,你总能见到它飞奔的身影,而开不坏的丰田车也是由这款车的口碑得来。


在国内市场中,普拉多有一部分车型是从中东地区运过来的,它们在天津港或者各城市的平行进口车行里售卖,很多买家购买是因为中东版普拉多拥有后挂备胎或者低配车型较为实惠的价格,也有些买家是因为看中其进口的身份。而在如今国产普拉多3.5的入门售价拉低到44.38万元且中配以上车型配备后挂式备胎的背景下,丧失了以上两大优势的中东版普拉多2.7还有购买的价值吗?


首先现款中东版普拉多的优势在于全进口的身份,它是从日本进口到中东,再被进口商从中东引进到中国的车型,并不是人们所说在中东制造的,其次是它的全时四驱系统,成本比分时四驱要高一些,而且进口版的会在细节之处比国产版本处理的要好一些,例如整车胶条的做工用料,其他的真的找不出任何优势了。相比之下国产版普拉多的优势真的多太多了,拿带后挂备胎的国产版50.88万的TXL车型和港口报价46万的中东版TXL车型对比为例,它有着更高规格的动力系统,全新的3.5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是动力和油耗都要比2.7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好不少。配置方面更是不用多说,远近光LED大灯,带加热通风的前排真皮座椅,液晶仪表盘等都是国产车型才拥有的。


(上图为46万的中东版TXL车型内饰)


如果非要说2.7的车型的动力够用,懂哥只能说它在时速每小时80公里以下的加速确实是够用的,80-120的加速完全是悠着上去,而3.5车型在0-120km/h的加速可谓是一气呵成。不过中东版本的普拉多也不是一无是处的,全时四驱系统是一大优势。并不是说它的极限越野能力更高,而是在一些复杂路况下能更从容的应对,如走在湿滑和干燥相间的路面上,带全时四驱的车型可以安稳地奔跑,而分时四驱车型在两驱模式下只能减速通过。因为分时四驱车型的四驱模式并不能长期挂着行走,因为这和一辆全时四驱的车型锁住中差的道理一样,对四驱系统会造成损坏。不过分时四驱也有自己的好处:第一点是在越野极限不变的情况下省去了一个中央差速锁的成本,第二点是切换到两驱模式时对燃油经济性有明显的帮助。


经过以上分析,懂哥得出一个结论,中东版的2.7车型更适合充当一辆在城乡结合部或者工地的工具车,它不像国产的3.5车型一样有着高规格的动力系统和众多的舒适性配置,但是它的四驱系统能更从容地应对一些非铺装路面并且原装进口这个身份注定让它有着更好的口碑。但是懂哥并不是说它的极限越野能力更强,它无后锁而且轮间限滑极弱的特性决定了这并不是一款挑战极限的越野车。选择国产的3.5车型的人更像是对高品质生活有一定追求的人,它只比2.7车型贵4万元,但它有着豪华的内饰,更高的配置,而且它在城市和高速上都有着从容的动力,是一款非常适合自驾游的车型,如果对极限越野有向往的车友可以买国产的顶配版本,它有着更强大的悬架系统和更完善的四驱系统。


中东的2.7版本是否值得购买,通过懂哥的以上分析,你们心中应该已经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