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最低有多少优惠(一汽大众迈腾最新优惠)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汽大众迈腾。近期,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的售价和销量一直不断下滑,而且近几个月因为芯片短缺,各个车型都出现了减配现象,大众迈腾配置变化非常频繁,在买车之前一定要先问明白。

2020款 330TSI DSG领先型一汽大众迈腾,作为2.0T中配车型,新车指导价格为21.99万,如今综合优惠后仅售18万,新车直降3.99万,提供店保,仅售东区!配置方面,这款车简配和后备箱一脚踢功能。

大众品牌B级轿车的市场份额逐年下滑,而且南北大众同门车型竞争也相当激烈,尤其是上汽帕萨特和大众迈腾,为了提升销量成绩,都开启了以价换量模式。世上最厉害的对手就是自己,大众迈腾,B级车的种子选手,性价比剑指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

隔壁老王,有一说一!大众开窍了,靠降价抢饭碗!2022年初买大众迈腾2020款 330TSI DSG领先型的车友,当时优惠不足2万,如今最高优惠接近4万,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血亏两万元!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