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进口奥迪A6多少钱(03年奥迪A6多少钱)

前几天听说小区里的一位五十岁大叔花两万买了一辆奥迪A6,车况还不错,按捺不住好奇心过去看了看,这两万块钱的能买什么样的A6.

从外观来看保养的很不错的,听说是官车,但是官车也不可能这么便宜呀,怎么可能才两万,一般官车都要比普通的二手车要贵30%最少的,但是看保养情况,确实像是官车。

全车几乎都是原漆,保养的很不错的,十几年的老车全车原漆真的非常难得的,看这样子真的有可能是官车,一般家庭用车不会保养的这么好的。

老款A6的设计还是非常圆润的,不像现在的A6L,设计偏刚毅,老的A6/A4都是非常圆润的外观。

打开车门震惊了,03年上牌的A6,内饰保养的居然这么好,几乎没有什么磨损的,十四年的老车,简直不可思议。

老奥迪的内饰设计还是非常经典的,中庸大气,非常符合自己官车的形象,而且奥迪是官车的形象也是从这一批A6开始深入人心的。

后排座椅更不用说,真的可以说是完美,几乎零磨损,我看过很多的老的车子,十几年的,内饰磨损真的不成样子了,真心难得。

后来打听才知道果然是有关系,家里亲戚给介绍的,官车,十三年才跑了五万公里!这种车况真的难得,四万都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