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魅蓝真旗舰店(魅蓝官方旗舰店)

这款手机在几个月前就开过发布会了,到今天才真正的开卖,针对这款手机有几个现象,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先说说淘宝的现象

淘宝你只有到魅族官方旗舰店才可以看到这款手机,不然的话你光搜索是搜索不到的,而且它是没有6+128的版本。

京东的现象

正如我标题写的那样,京东的魅族官方店都没有上架,不知道是还没来得及上架,还是不想上架的原因,你只有到第三方店铺才可以买得到。

拼多多的现象

其实我有点不太相信拼多多居然有魅族的官方旗舰店,目前拼多多的话有卖这款手机,但是和淘宝一样,同样没有6+128G的版本。

然后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手机的配置

4+64G的是699,4+128G是799,6+128G是899。

虎奔t310处理器,5000毫安时,10瓦充电,没有充电头,6.52英寸720P屏幕,后置4800万主摄,前置800万。

我的看法

对于这款手机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因为之前我也说过了,懂得都懂,我也没必要在这里废话。#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