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募集资金什么时候

该事项和*ST升达违规担保和占用资金有关。根据*ST升达最新披露的《关于公司自查对外担保、资金占用事项的进展公告》。升达集团占用公司资金金额约11.64亿元。

本报讯 实习记者董梓童报道:11月18日,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升达”)表示,近日公司自我核查时发现,公司存在募集资金账户资金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划转30.91万元。截至当日,*ST升达合计募集资金账户被扣划1502.28万元。

据了解,该事项和*ST升达违规担保和占用资金有关。2018年,*ST升达自曝公司为当时的控股股东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升达集团”)提供担保2.85亿元,同时升达集团占有公司资金总额超9亿元。

根据*ST升达最新披露的《关于公司自查对外担保、资金占用事项的进展公告》,截至11月3日,公司未经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为原控股股东升达集团对外借款提供担保且尚未偿还的额度为3.3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6.59%;升达集团占用公司资金金额约11.64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75.94%。

*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属于中国能源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网”的作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