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什么系统版本最好(小米哪个版本的系统最好)

小米的MIUI系统一直是米粉的骄傲,前些日子“打广告”的问题等到了一套解决方案,相信小米很快会还给用户一片净土。而在近期MIUI开始向老机型推送基于Android 9 Pie的MIUI 10.4.3稳定版更新,而本次系统更新的主角是小米6,这款被米粉们成为“梦幻之作”的手机,终于在今天迎来了更新。本次MIUI 10.4.3稳定版,下载大小为147MB,主要是优化了系统流畅度,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小米公司在2017年推出了小米6,这款当时的旗舰设备出厂搭载基于Android 7.1.1 Nougat的MIUI 8系统,在过去的两年中,小米为这款旧旗舰带来了两大版本的MIUI更新和一次Android版本的更新。这次的更新也让我们看到了小米对老用户的用心,相信更新后的小米6还能再战很长一段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昨天小米MIUI官微宣布,将于8月30日发布全机型最后一个MIUI 10开发版9.8.29,此后工程团队将集中精力开展优化工作。MIUI 11的定位是“别具匠心的全新OS”。 它除了包含特色功能外,MIUI广告问题也将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