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资什么能挣钱(现在投资什么赚钱比较稳)

一个85岁的老人说话, 14亿人都得乖乖听他的新冠疫情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个85岁的老人说,老师在家待着,出门一定要戴口罩,结果没有一个人不听他的。为什么大家都听他的?因为他是有影响力的终南山。为什么一个好的带货主播一个晚上就能挣上百万,因为他们有信用值。影响力和信用值才是决定一个人一生的结局。什么是影响力?影响力就是你说话的时候,是一个人愿意听还是一万个人愿意听。什么是信用值?信用值就是你说的话是一个人相信还是一万个人相信。你影响的人越多,信任你的人就越多,你就越有价值,你就越有钱。如果你谁也影响不了,谁也不信任你,那么你就什么钱也挣不了。

未来投资影响力和信用值才是成为富人最好的机会,而且这个投资是稳赚不赔的,所以未来干活就有收入,不干活就没有收入的人一定是非常苦逼的。那怎么建立影响力和信用值呢?那就是不断地给别人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如果你能写也好,你能唱也好,你能拍视频也好,都要通过平台分享出去,别管平台给不给你钱,你的目的不是先挣钱,而是为了扩大影响力和建立信用制。等你有了影响力和信用值以后,钱就会自动地来找你了。说到这里,你就会明白了,真正的财富定律是影响力而不是吸引力,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聪明的人天天都在拼命地分享有价值内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