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傲20豪华版多少钱(雷诺科雷傲2017款20豪华版)

在国内SUV这么火也是有原因的,外观造型大气、空间利用率高、通过性好,很是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但大多数人买车都会纠结,到底如何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车。今天《车壹圈》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经过了市场多年检验,综合表现出色优惠幅度大,20万元区间的合资SUV。

雷诺科雷傲 两驱豪华版

指导价:20.58万元

终端优惠:2万元

雷诺作为法国实力颇强的老牌车企,前几年借道东风日产入华之后一直有着不错的人气,特别是科雷傲车型,一直都是东风雷诺的销量担当。虽说这是一款紧凑级SUV,但造型设计颇为大气,整体气场超足。而且现在科雷傲两驱豪华版车型,还有着2万元的左右的现金优惠,性价比很高,确认过眼神的消费者不要错过,赶紧动手吧!

空间一直是SUV车型的卖点之一,科雷傲长宽高为4672/1843/1678毫米,轴距为2705毫米,后背厢容积为624升,放些大件物品也毫无问题,完全能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科雷傲的内饰并不浮夸,造型以简约为主,内饰用料上乘触感、质感都不错。配置方面,两驱豪华版车型配备了主副气囊、前后气帘、胎压监测、车身稳定、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8.7英寸彩色大屏等二三十多项实用性配置,使用便利性方面无需担心。

科雷傲两驱豪华版,搭载的是和奇骏同款的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平顺性和油耗方面表现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升。

别克昂科威 两驱精英型

指导价:22.99万元

终端优惠:4万元

要说别克什么SUV最火,那就属昂科威了。该车从上市到现在一直保持着1.8万台的月销成绩,其良好的口碑和厚道的配置用料才是支撑其销量高走的根本原因。昂科威经过市场多年的检验,买它不必担心质量问题。何况最近两驱精英型在终端有着4万元的优惠幅度,现在就是买车的最好时机。

尺寸方面,昂科威长宽高为4667/1839/1660毫米,轴距2750毫米,轴距表现在这一级别里属上等水平。当然了一家老小出门游玩后备箱空间也得大才行,昂科威后备箱常规容量为422升最大可扩展到1550升,放置大件的行李物品也毫无问题。

昂科威内饰延续了别克用料豪华的特点,做工也表现不错,环抱式的内饰布局耐看也不显过时。在亮点配置方面,昂科威两驱精英版拥有8英寸中控屏、智能互联系统,除了CarPlay手机互联外,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而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十多项便利性功能的加入,让用车更为得心应手。

昂科威两驱精英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

丰田RAV4荣放 两驱舒适版

指导价:20.08万元

终端优惠:2万元

RAV4荣放是丰田SUV车系里的销量担当,去年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0万辆,成为了SUV阵营里的销量冠军。它之所以卖得这么好,靠的就是丰田一贯的出色的品控细节和皮实耐用的特点,作为家用SUV你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务实靠谱才是它最大亮点。《车壹圈》从终端了解到,RAV4荣放两驱舒适版目前有着2万元的优惠,现在入手很划算。

RAV4荣放长宽高为4600/1845/1690毫米,轴距2660毫米,尺寸数值虽然算不上大,但根据之前圈哥的实际乘坐来看,该车后排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坐满三人也不显拥挤。

RAV4荣放的内饰层次丰富,和其他车型追求科技感不同,荣放车内依旧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盲操更灵活。而大面积的皮质包覆的中控做工出色,提升了内饰档次感。配置方面,两驱舒适版配备了侧气帘、侧气囊、车身稳定控制、定速巡航、全景影像等二十多项配置,相比上一代车型厚道了不少。

RAV4荣放两驱舒适版,搭载了一台2.0L连续可变气门发动机,最大马力151,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4升。

《车壹圈》观点:今天圈哥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合资紧凑SUV,都是目前市场上热销车型,不但可靠性高、空间利用率大,而且近期终端的优惠幅度非常给力。如果你还在纠结不知道该选什么SUV的话,不妨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