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特钢 什么矿(西宁特钢有矿吗)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西宁特钢(600117)提问, 贵公司和中信泰富特钢抚顺特钢的产品有什么不同?为何毛利润如此低下,贵公司有何提高毛利率的办法?今年一季度钢价上涨,贵公司利润比去年如何,是否大额增长?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特钢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铁路船舶、石油化工、工程机械、汽车、风电、航空航天、航海、新能源等行业。公司优势产品主要有铁路轴承套圈用钢、铁路轴承滚子料、Cr13型不锈钢棒材、CrMnSi系列合金结构钢、模铸轴承钢、高端钎具用钢、康明斯及雷诺发动机凸轮轴用钢、高品质汽车曲轴、连杆、齿轮用钢、装甲车扭力轴用钢、氧化铝及煤化工行业棒磨料用钢、石油化工耐腐蚀用钢、石油钻头用钢等;公司将通过提升产量规模、压减成本支出、瘦身健体等多种方式提升公司生产经营效益; 公司一季度财务数据请以将近期披露的2021年一季度财务报告为准。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