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路公交车路线(906路公交车路线时间表)

(通讯员:方婷婷 乔琳)近日,906路公交车的终点站搬迁到了青龙村盐坊湾公交场站,真正解决了906路公交多年来马路边发车、停靠的大难题,完全从社会停车场搬进了“新家”。

据了解,盐坊湾公交场于2021年12月17日交付于武汉公交集团江夏公司投入使用,因办公楼、保修车间还有未完成的装修工程,江夏公司的906、901、J9、J7、J11、V1多条公交线路的百余台公交车只是在盐坊湾公交场站进行充电和夜间停放。近期,盐坊湾公交场站办公楼装修完毕,906路的起始站也搬迁至新场站内。

盐坊湾公交场站位处于八分山山脚下,有比较多的老旧小区和居民楼,随着906路终点站的搬迁,906路的首末站发车站点也有变化。市民谭女士向记者介绍道:“以前出门乘坐906路公交车,需要步行10多分钟才能到马路上乘坐,现在线路开到家门口了出门就可以乘坐,对我们这些需要乘坐906路上班的人很方便!”。

随着906路公交从盐坊湾公交场站始发,从纸坊去行武昌火车站方向不再停靠纸坊火车站、武昌大道兴新街站点,回行方向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