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相册批量下载(qq相册批量下载原图到电脑)

现在图片使用的越来越频繁,有些喜欢拍照女生,手机里甚至存了上万张照片,但是这样很占手机内存,就有很多人把相册储存到各大平台相册中保存。但是现在有需要想要导出,一张张下载保存真的费时费力,上万张都弄到猴年马月,不要担心,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个快速批量下载保存相册里图片的方法技巧,一起来学习起来吧,推荐收藏转发!

就以大家使用比较经常的QQ相册为例吧,我们复制要下载相册图片的QQ,然后运行打开网商图片下载工具,没有的朋友可以在百度搜索下载或是到官网下载最新无插件版本,绿色小软件,部分杀毒误报添加信任即可,放心使用。

下载打开后,点击上方的工具,选择QQ相册下载

将要下载的QQ号粘贴到框内,点击进入相册,然后获取相册,勾选要下载的相册,点击立即下载

下载完成后点击打开文件夹就能直接预览图片效果

是不是很简单方便呢,下载的时候可以最小化,不影响其他工作,十分便捷,其他平台相册图片下载方法一样。大家可以自己动手使用网商图片下载工具操作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