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汇学什么专业(哪里可以学炒外汇)

11个大外汇入门交易技巧有哪些?

  外汇入门必学11个外汇交易技巧。外汇交易又叫外汇保证金交易,是一种比股市投资更优越的金融投资工具。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笔者精心整理了外汇入门必先了解的11个外汇交易技巧,供交易者参考借鉴。(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外汇交易技巧之一:波浪理论【星雅龙外汇趋势追踪体系】

  波浪理论是关于市场结构理论的一种外汇交易技巧,通过学习波浪理论能让交易者了解到价格波动的典型结构和形态,以便于制定合理的交易策略,并且在战术上获得更精准的时机和位置。

  外汇交易技巧之二:趋势交易法则

  趋势交易法则是一种用于确定市场行情走势方向的外汇交易技巧。主讲在交易中如何运用趋势线、通道等技术指标来确定当前行情的运动方向,以及如何运用分界点来确认行情走势之间的转换,同时还是结合了K线和波浪理论的一套完整的交易方法。

  外汇交易技巧之三:吸金交易法则

  吸金交易法则是根据市场运行的规律所创建的一种预测市场未来波动信息的交易方法。它的核心技术是运用一个市场波动的基本规律,然后根据一些数据的运算法则让交易者在炒外汇的时候提前预测出市场未来波动的点位——甚至是波动的时间长短。总体来说吸金交易法则的能让交易者在交易中掌握主动的外汇交易技巧。

  外汇交易技巧之四:海龟交易法则

  海龟交易法则本质上来讲是一个趋势跟随模型,通过唐安奇通道突破方法确定入场离场信号。它是将数学手段运用于投机市场的一种交易方式,其思想内核简单概括就是跟随趋势、轻仓建仓、严格止损。海龟交易法则是一个经典的外汇交易技巧,它涵盖了外汇交易系统的各个方面。

  外汇交易技巧之五:江恩理论

  江恩理论是投资大师威廉?江恩(WillianD.Gann)通过对数学、几何学、宗教、天文学的综合运用建立的独特分析方法和测市理论,结合自己在股票和期货市场上的骄人成绩和宝贵经验提出的理论。江恩理论认为市场的价格运行趋势不是杂乱的,而是可通过数学方法预测的。江恩理论在十大外汇交易技巧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特别是预测领域更是无可匹敌。

  外汇交易技巧之六:斐波那契

  斐波那契是交易者在交易的时候不可或缺的一种外汇交易技巧,通过应用斐波那契工具,交易者可以精准地找到货币对走势的阻力点和支撑点等,从而为交易者的资金进场提供强有力的理论依据。斐波那契工具包括:斐波那契回调线,斐波那契时间线,斐波那契扩展等。

  外汇交易技巧之七:缠论

  缠论”是网络名人“缠中说禅”关于证券市场的一种投资理论,也可以说是一种外汇交易技巧。从目前来看,他这个理论似乎几乎适合一切具有波动走势的投资市场,比如股票、权证和期货,外汇交易等,从此人2006年6月7日写第一篇“教你炒股”系列文章开始,这个关于投资的理论“缠论”就正式面世。

  外汇交易技巧之八:日本蜡烛图技术

  日本蜡烛图技术是国内外比较著名的一种外汇交易技巧,更是初学者必修的教程。它是根据一系列蜡烛图组合而成的不同趋势形态,针对这些形态分析得出相关结论的数据,以此数据来交易者预测市场行情未来的走势。利用日本蜡烛图技术不尽可以分析出证券市场中所谓牛市还是熊市,还可看出市场是否发出最佳入场和出场的时期,准确的把握市场动脉。

  外汇交易技巧之九:葛兰碧八大均线法则

  葛兰碧八大均线法则是美国投资专家葛南维(jogepsbganvle)根据艾略特波浪理论的“股价循环法则”和观察美国股价结构,以200日为周期,预测股价未来走势而最终创立出来的。葛兰碧发明的这种简单实用的外汇交易技巧,对于研判买卖点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而移动平均线也因为它,淋漓尽致地发挥了道?琼斯理论的精神所在。

  外汇交易技巧之十:蝴蝶理论

  蝴蝶理论是一种比较另类的外汇交易技巧,它号称是波浪理论,周期理论之后又一个经典理论。蝴蝶理论让交易者感到美中不足的是其操作要求比较高,必须是形态以及行情精度达到相应的标准,蝴蝶理论主要讨论六种形态,但是其讨论的形态一旦出现,准确率也是相当惊人的。

  外汇交易技巧之十一:星雅龙趋势追踪体系

  星雅龙趋势追踪体系是有中国投资大师星雅龙老师,通过十多年的投资经验沉淀,研究和推论出来的的体系,这套体系完善的的点在于,可以追踪趋势方向、抓住趋势拐点的信息、发现市场波动的节奏、制定合理的压力和支撑,有完善的交易思维。非常值得广大投资者去学习,他不但适用于外汇,股票、期货、股指期货等,都非常的适用,是一套非常完善的交易体系。

  本文章由星雅龙趋势追踪网撰写,星雅龙趋势追踪网是一家为中小散户投资者构建交易思维的金融教育机构,提供最专业的金融投资知识,网站内涉及趋势、空间、买卖、资金管控等多个方面。解决投资者不知道学什么、不知道怎么学的一种投资状况,帮助投资者打破交易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