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美甲(婚礼美甲图片)

婚礼当天,一双白皙修长的美手,配上低调精致的指甲,相信一定给爱美的你加分不少。在交换戒指的环节,当他为你戴上钻戒的那一刻,全场的所有目光都聚焦在双手上了,所以想要hold住全场,美甲一定要做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色系既好看又实用的美甲。


红色系美甲

红色系美甲在婚礼中是绝对不会出错的美甲,尤其是在中式婚礼中。如果觉得纯红色过于单调就可以加入一些其他颜色像是 粉色、银色等。

粉色系美甲

除了红色系美甲,粉色系美甲也是很受欢迎的。你说像这样甜美可爱的美甲谁会不爱呢。

裸色系

裸色的温柔大方,和任何颜色的礼服、捧花都能巧妙的搭配,是婚礼上美甲的最佳用色。

婚礼美甲tips

1、婚礼美甲的颜色、款式最好和婚纱款式、婚礼风格相配。

2、婚礼美甲最好提前去做(至少婚礼前3天)

3、婚礼美甲做得不宜太夸张、太花哨,这样可以使当天行动方便、也可以更容易搭配礼服。

4、指甲不要留太长

希望每位小仙女在婚礼当天不管是从妆容还是婚纱或是小小的指甲都可以呈现最棒最美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