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波蝇(盾波蝇)

有一种恐惧症是在我们生活中被较高频率提到的,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它——密集事物恐惧症。

有人会害怕看到密密麻麻排在一起的图案和小东西,看到就头皮发麻,还会浑身难受,还有点儿头晕恶心。

就比如说之前网上盛行的莲蓬乳、空手指、蜱虫狗、琵琶蟾蜍、芝麻的故乡……

答应我千万不要上网搜索以上名词,以免引发生理不适。

不过其实密集恐惧症几乎人人都有,只不过程度不同。密集事物恐惧其实是由一种“条件反射”导致的。

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这句话真没错。密集事物之所以能给你造成强大的压力,就是因为它们“人”多。

举个栗子拿“莲蓬乳”来说,网上PS的“莲蓬乳”照片在现实中是有原型的。

有一种“盾波蝇”,是多见于非洲地区的食肉蝇。

它们把卵产在了妇女的乳房里,那些卵会啃食人体组织慢慢长大,体格足够大的时候就能浮出表面,不够大的就潜伏在里面继续吃。

有的家伙一半身子在里一半身子在外,有的只露个头,有的太胖了,直接就掉在地上,这样在皮肤表面就会形成一个个坑洞,成了莲蓬乳。

不过像这样经过艺术夸张的密集事物在生活中其实并不常见,不刻意去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