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架多少钱一个(现在考驾照要多少钱)

将应用程序添加到家里的每台设备上可能会有点累人。 虽然像 Matter 这样的智能技术有望在未来几年让事情变得更容易,但就目前而言,所有这些应用程序有时会让人觉得不必要的混乱。 智能烤架和吸烟者并非如此。 如果您还没有依赖智能肉类探测器,这些烤架可以从允许您从远处监控它们、获得完美烹饪新肉类的建议等应用程序中受益匪浅。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烧烤升级,您会喜欢这些应用程序友好的选择。 毫不奇怪,我们从 Traeger 模型开始,我们为不同的预算和夏季计划提供了多种选择。

1、Traeger Grills Ironwood 885,内置肉类探头的智能烤架

优点

出色的基于颗粒的设计通过应用程序进行出色的智能控制Alexa 支持

缺点

如果您不熟悉木屑颗粒烹饪,则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Traeger 为其著名的木质颗粒烤架添加了许多智能功能,结果非常好。 使用该技术处理烧烤、吸烟、烘烤、烘烤、炖煮和基本烧烤。 该型号的 885 平方英寸烧烤表面使其也适合大型后院聚会。

智能平台 WiFIRE 将烤架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使用 Traeger 应用程序,您可以远程控制烧烤功能,包括监控内置肉类探头,以便随时了解肉类的确切温度。 您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上调整温度水平并设置计时器(如果您不想将应用程序添加到手机,则可以使用单独的控制器)。 它甚至带有 Alexa,因此您可以在其他地方忙碌时向烤架发出命令。

唯一真正的缺点是,如果您以前从未用木屑颗粒烧烤或吸烟,则需要一点学习才能处理新燃料,并且在您所在地区可能比其他燃料选择更昂贵。

2、Memphis Grills Elite Smoker and Grill,带有宽敞烹饪区的超热烤架

优点

超大烹饪表面对流风扇最高可达华氏700度适合一些专业的工作

缺点

昂贵

如果您想要最好的,这款木质颗粒模型可以烧烤和吸烟,并配备出色的数字控制和完全控制软件……如果您愿意付出代价。 它也特别大,有 1,252 平方英寸的烹饪表面,适合从大型家庭聚会到一些餐饮工作(24 磅的颗粒料斗也确保您可以提供充足的燃料)。 由于设计,直接和间接烹饪都是选择。

在内部,您会发现双金属对流风扇可实现均匀的热量分布,并能够将温度精确控制在 180 华氏度至 700 华氏度之间。 请记住,如果您不需要最大化您的烧烤空间,您可以降级到更小的版本以节省一些钱。

3、Green Mountain Davy Crockett with Sense-Mate,露营或尾随的绝佳烤架

优点

经济实惠且便携电动或木质颗粒模式应用兼容性

缺点

对于某些人来说太小了

寻找更实惠的烧烤选择,更容易随身携带? 您会喜欢这款仅重 68 磅且采用可折叠设计的电动/木质颗粒烤架,可让您快速存放或运输。 这些功能使 Davy Crockett 成为尾随的完美配件,但智能技术只会改善您的选择。

借助内置的肉类探头,将烤架连接到 Wi-Fi 网络并获取内部温度的更新。 这意味着你永远不会措手不及。 切换到 12V 或 120AC 电烹饪的能力也使烤架成为我们列表中用途最广泛的烤架之一。

4、Weber Genesis SX-335,最好的烧烤来提升你的烧烤游戏

优点

出色的燃气烤架设计应用程序在烹饪阶段提出建议大面积准备区

缺点

对于某些烧烤者来说,丰富的智能功能可能太多了

你对燃气烤架更舒服吗? 这种三燃烧器韦伯模型不仅依靠燃气运行,它也是我们见过的最智能的模型之一,它使用应用程序在食物达到一定温度时向您发出警报,并提醒您做出重要的温度或位置变化(包括何时翻转你的汉堡或供应你的肉)。 它包括一个大的灼热表面和一个大的准备表面,所以你可以在烤架上做大量的配料工作。

如果您愿意购买,Weber 的设计还允许使用多种配件。 您可以放入允许您烘烤、蒸汽、炒菜等的烤架 – 基本上将其变成您自己的户外厨房。

5、Traeger Grills Pro Series 575,适合较小的空间

优点

更实惠的 Traeger 型号应用程序和 Alexa 支持仍有 575 平方英寸的烧烤空间

缺点

对于每个用户来说可能不够大

如果您是 Traegers 的忠实粉丝,但又想节省一些钱,那么这个更小、更实惠的版本仍然提供许多相同的好处。 智能功能包括用于监控烤架和控制温度的应用程序连接,以及用于向烤架发出语音命令的 Alexa 集成。

顾名思义,您有 575 平方英寸的烧烤空间。 这不像我们的许多选择那么大,但它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来管理派对或家庭聚会的肉类。 烤架的最高温度可达 500 度,这里还包括一个内置探头。

6、Masterbuilt Smoker MB20071117,对于那些不熟悉吸烟肉类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优点

负担得起的吸烟者足够容纳两只火鸡木屑侧装机

缺点

一个很好的初学者模型,但缺乏智能功能

主要对吸食肉类感兴趣? 这个负担得起的吸烟者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30 英寸不是最大的型号,但仍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只火鸡或四排肋骨等。电气特性意味着温度控制可以非常准确,绝缘材料可以保持热量您不必担心空间太热(根据您的设置,吸烟者也有可选的盖子和腿延伸)。 还有一个侧面装载系统,用于添加木屑而不散热。

对于那些不熟悉吸烟肉类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7、Masterbuilt Smoker MB20074719,高端智能烟机

优点

蓝牙和应用程序支持肉类温度计40英寸设计

缺点

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太贵了

如果你对你的吸烟者更认真,这个模型是一个重大的升级。 这是一个 40 英寸的吸烟者,提供四个镀铬的架子来容纳各种肉类。 它还配备了更多智能功能,包括肉类探针温度计和蓝牙连接,可与手机上的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帮助您更准确地监控吸烟状况。 与我们的其他 Masterbuilt 一样,它也有一个用于木片的侧装载机。

经常问的问题什么是智能烤架?

智能烤架通常是带有更高级数字功能的烤架,用于监控和控制,尤其是应用程序兼容性或语音助手兼容性。

智能烤架多少钱?

你可以找到一个远低于和远高于 1,000 美元的智能手机。 一个功能齐全的大型智能烤架大概在 1,500 美元左右。

Wi-Fi 烤架有什么作用?

烤架连接到 Wi-Fi 网络,允许它与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您可以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监控温度并从远处控制烤架,以及获取警报或计时器。 一些烤架使用蓝牙连接而不是 Wi-Fi,但结果基本相同。

哪种家用烤架最好?

最适合您的烤架实际上取决于您的情况。 我们建议您应该开始考虑大小(表面烹饪面积、您为多少人做饭等),然后再考虑您喜欢什么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