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最大排量是多少(科迈罗有多大排量的)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了雪佛兰科迈罗的最新消息,科迈罗将推出最终的收藏版,新车型基于科迈罗ZL1车型升级而来,新车型会配备碳纤维组件、全新的扰流板和V8机械增压发动机,限量2000台,将于2024年发布。

最终版的科迈罗基于ZL1车型打造,整车车身硬朗的车身轮廓和线条,诠释了什么是美系肌肉车。新增的侧唇设计、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的刹车导风通道、碳纤维的前唇、碳纤维机盖和尾部尺寸巨大的碳纤维扰流板,搭配红色卡钳、全新五辐造型的轮毂和底部四出排气,显得更加凶悍和运动。

碳纤维的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套件的使用,能在不损失车辆刚性的前提下,给科迈罗带来更好的加速表现。

肌肉性能车的设计重点在速度和外观上,内饰方面是一般的。黑色一体化的运动座椅和红色的安全带,挡杆前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和内嵌式的液晶中控屏,释放出一种简洁但运动的风格。

崇尚引擎轰鸣声的美系在科迈罗上搭载了ZL1车型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超过670匹,最大功率493千瓦,峰值扭矩908牛·米,配备耐高温的碳陶瓷刹车和电磁悬挂。可谓是“力大砖飞”,如此大排量的车型在国内上牌会是一个问题,国内严苛的国6b排放标准不知道能否通过。

通用在7月份就曾表示,未来的科迈罗会被一款全新的电动四门轿车所取代。不少汽车厂商都在用电动机替代内燃机,环保是大势所趋,新能源也是。

以后,我们在马路上听到是电机转子运作的声音,而不是那让人惊心动魄的四冲程内燃机做功时的排气声浪。

编辑|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