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投篮教学(篮球投篮教学目标)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基础篮球教学:投篮姿势教学。相信大家在球场都会看到各种各样不同的投篮姿势,大部分投篮不准的原因都与他们的投篮姿势有关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投篮姿势教学中有三个很有用的小细节告诉大家,可以有效的更正你不标准的投篮姿势,练起来!

1

提前面框





第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是我们的身体在双手接球之前就要面向篮筐,标准在于你的脚尖是否面向篮筐,这样提前面框可以为你省去很多不必要的动作,让你提前做好投篮准备和瞄准篮筐

2

提前下蹲发力





第二个需要关注的地方是,在你接球的同时身体下蹲准备跳起投篮,这样有助于你的膝盖,腰部,脚部能够同时发力,跳的更高出手点也更加高。

3

降低出手位置





投篮的时候手从腹部位置开始抬起,尽可能的放低出手位置,让抬手投篮有个过程,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发挥手部投篮的力度很准度,可以增强投篮射程和高度。l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