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攻速天赋叫什么名字(lol加攻速的天赋叫什么)

★游戏马蹄铁原创,禁止网站或个人商用盗取,违者必究

符文重铸被玩坏

LOL测试服昨日更新了7.20,同时符文重铸系统上线。这个全新的5大分支天赋系统是LOL老版天赋符文的因此巨变。但同时问题也很多,除了层出不穷的Bug,很多天赋都被玩坏了。例如精度天赋树里的致命攻速能力,这个效果是让英雄可以突破攻速上限,结果到底有多快呢?一起来看看吧!

新基石天赋之一:攻击敌方英雄后短时间内让你突破攻速上限。

千珏5.42

超快射速

千珏在突破5.0攻速后,这弓箭发射的次数已经看不清了,一秒五射...这就是新天赋带来的巨大变化,嫌弃以前的2.5太慢,太束缚?未来部分英雄随便打打都能够突破上限,5.0,6.0轻松达成。

剑圣6.04

1秒6刀屠龙

这是很纯粹的攻速剑圣,装备全是加攻速的,结果还是非常快速的把大龙给秒杀了。这就是因为突破攻速上限,虽然攻击力低,但是每秒的攻击次数太多,一秒6刀轻松屠杀大龙。

狼人6.82

已经看不清狼人动作的6.82

宝石6.90

宝石瞬间可以达到近7.0的攻速,虽然短暂但相当夸张的效果!

这个 攻速效果只是全新的符文重铸冰山一角,还有无限加生命,无限叠加攻击力,借钱买装备,中途换召唤师技能等等。全新的符文重铸将会让LOL发生一次重要转变,虽然目前测试服Bug一大堆,但是这种巨大变革会给LOL带来全新的玩法,进入新的时代。

未来的新流派将会有很多,由于部分天赋的改动性质,也让以前许多不可能成为了可能。又是一年的大改版时期,这次又会影响多少人呢?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