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起亚k3价格多少(2014起亚k3多少钱)

每个车都有着它自己的特点,在保值率上也是不尽相同,对于选购二手车的消费者们来说,保值率绝对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它不仅是绝对着一台车的今后的价值,更多的是在表示着这台车的品质。



不过,也总有一些车在保值率差的情况下,还拥有着较高的品质,像吉利帝豪和起亚K3这两台车都均有着这样的现象,它们的可靠性在同级别中都有着很高的优势,但是保值率上却要比大多数日系车和德系车低出不少。







吉利帝豪也是自主品牌中销量较高的一辆车,仅仅几年的时间就已经超过了百万的销量,这充分证明了这款车的可靠性比较高。自主品牌的颜值也是出奇的高,无论是年轻消费者还是中年消费者,我想都会对这台车的颜值有着不低的喜爱,配置也要比同级别的合资品牌更具有竞争力。为大家推荐的是2017款的三厢百万版1.5L手动向上互联版,目前该版本在2016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48万元到6.43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品质方面比起合资品牌肯定还是要差出一些。







起亚K3这台车的销量在国内基本上处于“直线下降”的状态,这也使得它的保值率急剧下降,甚至已经和自主品牌沦落为了一个水平。韩系车和日系车的风格比较相似,在车子的节油性和可靠性上都有着足够的优势,绝对要强过大部分的合资品牌。为大家推荐2013款的1.6L手动GL,目前该版本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49万元到6.45万元。韩系车的缺点也都比较明显,受限于成本的控制,车内的用料大多数都比较差,不仅带来了廉价感,在车龄久了之后还会出现一些异响。

5万多元的价格,个人更推荐起亚K3,如果你对于颜值和配置的要求比较高,而且可以接受较差的可靠性,也可以选择吉利帝豪;如果你对于可靠性和节油性的需求比较高,而且可以接受较差的内饰,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起亚K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