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冠自拍是什么意思(免冠自拍照是什么意思)

我们知道很多时候办理一些正规的手续都要求我们必须提供免冠白底的照片,可是如果我们目前不方便去照相馆或者不想花几十块钱去拍张照。那么怎么样利用手机里的自拍照快速修改出一张合格的证件照呐?

这里我们不用去学习复杂的PS技术,小编教你30s钟来快速修改自拍照为证件照。

Step1:选择你一张你满意的自拍照,可以美颜欧!这里小编就献上自己的自拍照来修改下。

Step2:打开电脑(必须有网络啊),打开这个在线照片编辑网站。

https://www.gaoding.com/koutu?f=ps_menu

Step3:将图片上传,界面显示如下:

这里做下说明:注意这里的保留、剔除、抓手、背景色按钮。

保留:我们一般都要把人物头像加以保留,点击它把头像圈出来。

删除:就是 磨去我们不需要的地方,比如我们要保留的地方画多了,那么就用删除笔刷抹去即可。

抓手:如果图片太大,需要我们使用抓手挪动图片。

背景色:就是修改人物背景色啦。

Step4:开始圈头像。如果头像太小可以点击左上角的放大按钮。

最后修改的照片就成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

轻轻松松,30S钟搞定证件照!大家可以抽空尝试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