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6可以刷什么其他系统(魅族mx6可以刷什么系统)

9月4日,正如此前所承诺,魅族为魅族MX6推送了Flyme 8内测版,这款魅族老机型也尝到了最新的系统体验。

MX6发布于2016年7月19日,算一算已经发布了超过3年时间,其搭载了5.5英寸屏幕,联发科X20处理器,IMX386索尼摄像头,配备3060毫安时电池,支持最大充电功率24W的mCharge快速充电。

就实际体验来说,无论是桌面滑动还是打开应用似乎都流畅了许多。

此前,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良透露到此次Flyme8的升级非常巨大,在手机底层上进行很多优化,即使是三四年前的手机,性能也可以得到大幅度提升,看起来确实所言非虚。

据悉,Flyme 8采用了4X6 的新桌面布局,采用了去线留白结合全局下沉设计,带来了灵动壁纸。同时,还增加了超300项新动效,重塑了听觉体验,优化振动体感。

此外,Flyme 8提供了更酷的“小窗模式2.0”,新小窗模式可以在任意界面主动呼出,还可从小窗切换到全屏模式;针对多人发来消息,能够把消息以通知气泡排列在小窗底部,快速来回切换对话;看微信公众号文章/刷朋友圈/小程序/小游戏,这些场景下也可在同一应用内打开小窗回消息,保证体验不被打断,魅族称为“平行小窗”。

Flyme 8还带来了游戏模式 4.0 ,全新设计了深色游戏模式界面,支持游戏中来电不断网+来电记录,对防塔类/放置类游戏,推出了息屏自动运行的模式,大大减少亮屏耗电(续航提升40%);游戏录屏支持声音系统内录,音质更好;游戏相册将游戏截图和录屏自动归纳到一个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