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什么会和b站合作(b站和小米的关系)

入驻B站大佬

先看一下入驻B站的品牌:
1、真-官方

2、央视

3、大学

大学在B站一共入驻了一千多所,几乎是国内大学数量的50%。

4、各大品牌

入驻B站的品牌最先开始的是小米、Oppo、红魔、一加,接下来阿里系、腾讯系,华为、海尔、麦当劳、迪奥等各路加入。

5、国内外艺人

现今已有超过50位明星入驻B站,数量占到了已入驻明星账号的一半以上。其中既有张靓颖、黄龄、小沈阳等老牌演艺人,也有宋祖儿、周洁琼、赵露思等新生代明星,甚至还有理查德·克莱德曼、小林未郁、Vitas、松重丰、奥兰多布鲁姆等外国艺人。明星大举入驻B站正演变成一种常态。

看B站

B站是国内最大的游戏和原创音乐平台,是年轻人学习的主要阵地,也是传统文化的聚集地。

而弹幕的存在,让用户和视频产生互动,也和其他观看者产生互动,三者形成了一个开放的情感交流平台。

B站是Z世代用户最偏爱的APP,月使用次数和时长位居第一。

品牌年轻化潮流

随着Z世代的来临,为了能吸引Z世代的注意,赢得他们的青睐。各大品牌都在走品牌年轻化的路子,年轻化不是更改LOGO、slogan、更换代言人这么简单,也不是发发“双微一抖”。这是流于表面,改变了“形”,真正的内核还没有触及到。

品牌要帮助用户彰显自我,增加用户参与感,传递年轻人认同的价值观,与用户玩在一起是品牌年轻化的开始,因此年轻人聚集的B站也就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了。

钉钉的《钉钉本钉,在线求饶》和腾讯的《我就是那个吃了假辣椒酱的憨憨企鹅》危机公关的成功,更让人看到了B站在公关方面的价值。

作为未来的社会主力,Z世代已经成为各位大佬争夺的目标,B站毫不意外的成为各位大佬争先恐后的涌入,毕竟谁收获了Z世代的芳心,也就赢得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