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老款多少钱(大众朗逸老款多少钱)


导语:前段时间笔者发表了一篇关于新款朗逸的相关报道,从评论看网友对于这台新车的反响还是挺大的,毕竟就产品力和知名度而言在国内还是很受消费者喜爱的,那么新款将至,现款朗逸也必将迎来一些政策上的变动为新车让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在全新朗逸来临之前,现款的朗逸还值得买吗?

现款

按照常理来讲,车型升级后基本都会强于上一代的产品,毕竟‘买新不买旧’的道理都懂,所以不乏有很多消费者都会直接的冲着新款而去,倘若你也这么想的话,那你就片面了,笔者以为还是得先从产品本身以及价格两个主要方面去考虑。

新款

先说产品本身,咱们先了解一下新车升级的变化有哪些,看过之前那篇报道的网友应该都知道,新款朗逸最直观的变化是在于新车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一种为普通版车型,保持了原有沉稳的形象;而另一种为新增的星空版,除中网不同以外还增添了许多提升运动感的套件,整体更加年轻化。

新款

以往的朗逸外观都偏向于商务范,因此它也有‘小帕萨特’的称号,这也是在销量上被老对手轩逸压在头上的原因之一,毕竟市场越来越年轻化,而星空版的加入正是为了打动这些年轻的消费者,因此新款朗逸在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现款

关于设计的其它变化还有内饰以及尺寸,内饰的变化主要在于中控,换装为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尺寸也会更大,不过对于买朗逸的消费者而言这一点似乎不太重要。

新款

现款

至于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现款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长度有些许的提升,不过二者轴距均为2688mm,因此空间方面基本没有发生变化。

新款

现款

说完设计的不同再来看动力,据有消息称,新车会延用之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调校基本不会改变,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增加1.2T的动力版本,就指导价而言相对1.4T版本会有所下调,低配版预计会在13—14万左右,结合目前现款的优惠,这个价格够到的是1.4T的舒适版,如果对动力没有过多追求的话,新款1.2T的车型还是可以考虑的。

现款

那么说到价格,新款朗逸的指导价我们也可以猜到一个大概,1.4T版本基本与现款没有太大的出入,新增的星空版车型或会有上调,另一方面,新车在上市之初基本不会出现什么价格优惠,因此,就价格而言,现款朗逸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据查询,现款朗逸全系车型均下调了1.8万元起,不考虑手动挡的话,目前现款朗逸的最低价已经去到了9.39万元,当然,这个价格不包括用户到店之后的其它政策,况且这也是当地的经销商促销政策,并不会有什么限制条件,因此这个优惠并不会有什么水分在里面。

阿川评车

结合以上分析,新款朗逸与现款相比的确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总体的差距并不大,笔者以为主要在用户在产品选择上更为宽泛,例如‘双面’的外观设计和发动机动力的选择。

如果你觉得现款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过时,那抄底自然是最合理的选择,结合目前裸车优惠以及其它的杂费,省个2万多是没有问题的,而如果你对新款有执念,那1.2T的版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