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开放平台是什么(汽车的平台是什么)

在换电出行服务方面,睿蓝汽车一直精耕细作,坚持以“换电轻出行普及者”为定位的它,一直都在致力于创建一个更舒适、高效的换电生态圈,为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赋能。

作为一家合资汽车公司,睿蓝汽车瞄准当代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需求,契合痛点,打造了换电模式,解决里程焦虑问题,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

在换电模式下,车主无需要再花费几个中钟的时间等待充电,只需要3~5分钟左右就能完成电力的补充。对于惜时如金的都市人而言,这样的模式无疑更快捷、更简单。

当然,目前换电模式还需要普及,且换电车型并不多,为此,睿蓝汽车也开了先河,先行一步,快速占据换电市场,并以更先进的技术以及成熟的产品,持续扩大市场份额。

接下来,睿蓝汽车将会有一系列的行动:

在6月21日即将召开的睿蓝汽车品牌发布会上,睿蓝汽车将推出专属换电架构——GBRC水晶架构,该架构涵盖了整车技术平台、换电补能平台及大数据云平台,清晰呈现了一幅可落地的换电蓝图。

在6月25日即将启幕的2022重庆车展上,睿蓝汽车旗下3款换电车型——睿蓝枫叶80v PRO、RL 9、RL 7将首次线下亮相。其中,睿蓝枫叶80v PRO将开启预售,RL 9同期开启盲订。

由此可见,在换电技术及车型的布局上,睿蓝汽车已经先拔头筹。至于用户关心的换电站的问题,睿蓝汽车目前也在快速规划,不断扩展城市运营网络。

在渠道、产品、模式等方面的全面建设下,睿蓝汽车的换电生态圈雏形逐步形成,企业的发展也备受起来。未来,睿蓝汽车将构建起一个完善的换电产业开放平台,持续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换电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