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为什么不更新了(迷迷蒙蒙是什么)

刚刚,“迷蒙”“才华有限青年”公众号均已注销,页面显示“该账号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

1月29日晚,咪蒙旗下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布的一篇题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引发圈内外人士讨伐。受此事件的影响,咪蒙团队在2月1日发布道歉信称,咪蒙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如今再次引起关注却是注销的消息。

咪蒙原名马凌,名下有7家公司,媒体产业链布局广泛,拥有一个新媒体矩阵。“咪蒙”“才华有限青年”就属于其中一家霍尔果斯爆炸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旗下还有另外3个微信公众号,“好疼的咪蒙”共发8篇原创文章,现已清空;“李粒粒LiLiLi”处于整改期,2月22日恢复更新;“非正常姐姐”从1月15日开始就不再更新。

“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到最后却映射出了“咪蒙”。2015年9月开通,数月之后粉丝破万,现有粉丝超1000万,日活超300万,9次进入中国微信月榜500强,没想到最后栽在了一篇文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