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使用微信支付密码是什么(苹果手机怎么设置微信支付密码)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袁璐

6月27日晚间,记者从微信方面获悉,近日,微信正式推出青少年模式支付限额功能。更新到微信安卓版本8.0.23后,父母或监护人可在青少年模式中设置微信支付的限额,包括每日消费限额和单次消费限额。完成设置后,青少年使用微信支付时,将会受到已设置的额度限制。

目前微信青少年模式支付限额功能已经在安卓版微信上线,iOS微信也在逐步覆盖中,用户更新到微信最新版本即可体验。家长可根据家庭情况和对青少年教育的需要来设定限额,进入微信后,可以通过「我 > 设置 > 青少年模式 > 微信支付」,来给青少年设置“每日消费限额”和“单次消费限额”。

开启支付限额功能完成设置后,青少年每日累计消费不可超过监护人所设置的每日消费限额,单次消费也不可以超过监护人所设置的单次消费限额。家长可以根据青少年的消费情况,设置合理的消费限额,引导青少年健康消费。借助支付限额功能,家长可以引导青少年合理健康消费,并帮助青少年养成正确的金钱观和消费观,最终推动孩子身心各方面的健康成长。

经过持续能力更新迭代后,目前,微信“青少年模式”已具备独立密码、时长限制、弹窗提醒、青少年专属内容池、监护人授权等功能,同时对微信生态内的公众号、小程序、视频号、小游戏、链接、摇一摇、看一看、搜一搜、游戏、直播、附近、购物、微信豆等功能进行了一系列限制。

同时,微信也联合多方力量,通过丰富的活动提供更多优质内容,共同推动数字科技普惠,促进青少年教育的长远发展。5月25日,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指导下,微信正式推出青少年专属项目“绿苗计划”,通过完善产品设计、青少年内容池共建、流量扶持、专业研讨、公益活动和创新赛事等多重举措,全方位陪伴青少年成长成才,多层次助力青少年网络素养提升。

6月1日,微信发布微信青少年模式数据报告,从青少年爱看的内容、爱看的博主等维度呈现了青少年在使用视频号“青少年模式”的各项数据。报告显示,科普知识、美食生活、新闻资讯成为青少年最爱看的内容。

图片来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