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广安是什么公司电话(鑫广安集团有限公司)

实地考察。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刘志军)11月21日,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率队赴长沙考察湖南鑫广安农牧有限公司路口分公司。湖南鑫广安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满秋陪同。陈小平、唐明生、刘军等县领导参加考察。

在鑫广安路口分公司有机肥生产车间,周新辉一行着重了解了有机肥生产发酵过程,并参观了大型沼气处理工程和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原理、处理后水质以及日处理量、处理过程中的技术难点和亮点等。

座谈会上,刘满秋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生猪养殖粪污循环利用项目。鑫广安路口分公司建于2007年,是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素有“花园式的猪场”之称。该公司污水处理项目是长沙县第一家规模猪场资源化环保示范项目,也是湖南省猪场污染治理及环境服务业示范项目。目前路口分公司的生猪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措施包括了污水处理、大型沼气、太阳能增温、配套有机肥生产加工、种养平衡、高效无害化设备等综合手段。

周新辉对鑫广安生猪养殖污染处理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鑫广安能与祁阳更深层次合作,在祁阳原有公司的基础上,扩大规模,把生猪养殖粪污循环利用项目带到祁阳,配套建设污水处理和有机生物肥厂,促进祁阳养殖业转型升级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周新辉同时要求,祁阳相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好先进经验,在全县、特别是在十里坪,对生猪养殖场进行规模化、标准化改造,解决好十里坪老大难问题,让昔日的难点变成发展的拐点,把昔日的污点打造成亮点,让祁阳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空气更清新,造福好子孙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