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摩托车多少公里保养(光阳摩托保养里程)

说到骑行感受,先来说说光阳这个品牌,光阳来自宝岛台湾,前期为本田代工,与本田合作长达30年之久,积聚了相当的摩托制造与研发功力,相当于当年的HTC手机,台积电,有相当成熟的生产线和科研团队,吸入了不少的本田技术,自1963年成立以来,一直屹立不倒,台湾是我国踏板摩托车发展成熟的地区,光阳作为踏板王者长期蝉联销售冠军,居于雅马哈三阳之上,可见实力不容小视,光阳凭借质量稳定性,在世界各国也赢得了好口碑,所以踏板摩托车地位还是举足轻重的,毫不逊色于本田雅马哈。

赛艇250作为光阳主力车型,赢得不少中大型踏板摩托车粉丝,我是2019年12月够买的赛艇250纪念版,其中配置增加了不少,如手把加热,透镜大灯,全车LED光源,金属脚踏,noodoe仪表,施华洛世奇装饰等,这台车优点我总结一下

1.整车可靠性高,稳定。发动机故障率低。

2.长途摩旅舒适,带人舒服。

3.坐桶空间大。

4.油耗不算高3.3升百公里。(自重199公斤)

5.维修保养便宜,零件好找。且自己可以完成。结构简单。

6.高速不飘,十分稳当。

7.离地间隙够用150mm。通过性可以。

8.中高速抖动不大,100以内骑行很舒适。

9.noodoe仪表使用起来很方便,导航一目了然。

10.同级别,性价比高,便宜。品牌力也可以。值得信赖。

11.刹车够用,配前后ABS很安全。

12.透镜大灯夜间也够用。

13.电加热手把冬季骑行很贴心。

缺点总结一下

1.减震很硬,特别过减速带很明显,很难受。路况好的话,没问题,国道可以接受。

2.提速肉,超车费点劲,毕竟是250。

3.速度超过100振动大。

总之,这款车优点远大于缺点。适合长途摩旅。龙骨车架很整,操控好,转角大,车很灵活,为长途而生。注重性价比,选光阳赛艇没毛病!是一台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