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pmp是什么意思(销售考pmp)

目前全球超过1000000人持有PMP证书;中国大陆有33万人;

其中76%的组织会优先聘用PMP;

66%获得PMP®后薪水获得提升;

91%获得PMP®后项目成功率提升。

PMP®行业分布图:

PMP®更适合谁?

1.长期以PM身份办公:项目经理、项目主管、开发经理、质量管理者、系统管理者、系统整合工程师、系统开发工程师、及项目团队成员、PMO成员、项目集管理者等。

缺乏完善知识体系,PMP®助你掌握先进项目管理理念和方法,轻松管理千万级项目,是你晋升的最佳捷径!

2.向项目管理的人群;

3.从事办公关乎到项目管理,并参与项目居中的人们;

4.对项目管理感兴致、期望提高私人办公速率和改进办公办法的人;

5.适合所有有上进心的人;客服/文员市场/销售人事/财务贸易/零售学PMP,从做事没思路到有章法,掌握控制事情结果的思路和方法,从不可控到提高成功率,从而获得认同!

职场十大最具价值证书之一:PMP®证书

课程模式设置:

分周课程体系 周周有考试、一对一批改作业;

每个学习阶段目标清晰

限时中英文代报名+送官方教材;

15天内不满意、无条件退kuan服务;


关于PMP®你可能还会有这些问题:

PMP®是什么意思?如何PMP®学什么?PMP®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PMP®含金量高吗?PMP®好考吗?需不需要参加培训?企业认可PMP®吗?

什么行业最适合学PMP®?2021年有哪些政策变化(重要)?考PMP®需要什么条件?等等,

科科过PMP®随时帮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