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一号油耗多少钱(总统一号百公里油耗)

这是安徽黄山车友于晨斌先生的座驾,这是2011款的凯迪拉克凯雷德 ESV 6.2L 总统一号,虽说是2011款的不过看起来非常的威武大气,当年落地价210万元,现在来看此车确实是艺术品,保有量非常的小。

车主表示现在此车已经开了6年多了,虽说很多人表示不如买奔驰和路虎揽胜,不过车主表示自己对凯迪拉克有种独特的情怀,非常喜欢凯迪拉克,其中气场不是路虎揽胜有的。

凯迪拉克凯雷德总统一号的车身线型,当然作为礼宾车它既有SUV的霸气,又有豪华商务车的奢华,美系肌肉风格浓厚。

凯迪拉克凯雷德总统一号的驾驶室,宽敞的中央控制区域,这一代凯雷德总统一号商务感很浓厚,桃木内饰典雅有德系风格。

宽敞的驾驶室,电动调节的座椅,车主于先生说:“此车的油耗确实偏高,不过我能接受毕竟它能创造出更高的价值来。”

宽敞的车厢,内饰非常的豪华,私人商务非常实用,总统级待遇在美国市场此车的地位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