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sc6363b4y多少钱(长安之星sc6363b4y是长安什么车型)

随着城市SUV的增多,似乎消费者都开始有点审美疲劳,需要回归大自然回归原始了,因此很多个性化SUV和硬派SUV又重新成为新的关注点。其实不单是SUV车型可以硬派,在国内同样火爆的微面车型也可以硬派。东风小康V07S就是一款前脸像悍马的硬派微面,并且还创新式的在该级别车型中首次使用了侧开门的设计,售价仅2.98万。

外观方面,东风小康V07S的前脸极具个性,远看像小悍马,近看像小JEEP,总之就是极其硬派的设计风格。车头大灯采用了非常方正的造型设计,前保险杠的方正包裹进一步提升了其硬派气质。虽然这个级别的车在外形上多为中规中矩,但是这款车却在有限的成本中设计出了耐人寻味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640*1560*1925mm,轴距为2360mm。相比竞品五菱之光和长安之星6363来说,在宽高方面都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出于成本的考虑,搬用了东风小康K07金钻标准版上的内饰,在配色上进行了调整。深灰色的中控台使其更加耐脏,四辐式方向盘的设计中规中矩,扶手箱上方还有一处超大的储纳空间。在配置方面,该车采用了同级别微面产品少有的后排侧开门的设计,优点是更加结实耐用。

动力方面,搭载了型号为AF10-12的1.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马力(46kW),并且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

总结:东风小康V07S虽然仅售价2.98万,但是和同级别竞品车型五菱之光和长安之星相比,售价上也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而且后两款车也累积了相当不错的市场口碑,基盘客户深厚。再从这个级别低价为王的市场规律来看,东风小康V07S仅靠硬派的情怀和侧开门式的创新设计不太可能突围成功。在小编看来,市场的前景并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