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卡车装遥控锁多少钱(长安星卡车门锁怎么拆)

卡车之友网原创 www.ecv360.com

微信公众号:ecv360

作者:张久英

在装修装饰行业深耕二十余年的李军武经营着一家门窗装饰公司,用他的话来说“没有多大成就,不过也还行”。


简单一句话,既饱含了中国人传统的含蓄和内敛,也有李总对过去所付出艰辛和努力的无限感慨,以及对当前生活的乐观、满足。

世纪之交,百年之变,二十余年前的中国正是改革开放全面进入大发展时期,百业俱兴。正值年少的李军武由河北到北京创业,自从进入门窗装饰装修行业之后,就再也没有转过行。“这些年来,我们做的业务除了北京顺义、昌平等城区,还有远至河北、内蒙古等周边省份的。总之,能力所及的地方,我们都会尽力而为。”

“干我们这行儿,重要的是诚信,我们提供的全部是优质铝合金门窗,还要保证高质量的专业安装,所以即使再小的项目也要有工人在现场。公司有专门运送门窗的货车,同时也为工人们配备通勤车。”李总说,因为还要装载安装工具和一些配件,保证工人通勤的车辆最好同时满足客货运输需求。“长安跨越星V3的5座车,正好是这样的车型。”


李总公司的长安跨越星V3是今年年初购入的,搭载1.5L新款长安JL473QH IVVT国六汽油发动机,铝合金缸体设计,最大净功率78.5kW,配5挡变速箱。“最主要的用途就是公司和工地之间的通勤,短则往返几十公里,长的跨省几百公里。有时候也会就近接送点小件货物。”特别忙的时候,李总也会“兼职”司机。“开起来很轻便,带方向自动回正、电动车窗、遥控钥匙、中控锁(五门解锁功能)等配置;座椅也很舒服;提速快,爬坡不费劲,高速公路上时速轻松上100公里。不过,为了更安全,我们要求司机规范驾驶,禁止超速行驶。”

外观方面更趋商务化的长安跨越星V3采用轿车化底盘技术,宝钢材料低合金高强钢一次冲压成型的直通大梁,从前至后还布置了11根加强横梁;前悬部分为轿车式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有效减缓颠簸路面的冲击振动;桥下簧结构的多片簧后悬部分进一步降低悬架侧倾中心,显著提升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

相比同类车辆,长安跨越星V3是整车尺寸最大的,长宽高规格分别达到了行业极限数值(4200/1680/1965mm),从而为高效安全运营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各行各业都在升级,工人们的需求也不断提升。“公司尽量为大家提供更优势的工作条件,保证高质量生产。”李总介绍,无论互联网如何发展,装修装饰行业依然属于典型的劳动密集型行业,必须时时刻刻以客户为中心,想办法提升工艺工法,同时降低整体运营成本,才能适应现在竞争环境。

这些年来,李总一直用的都是长安微客。“加上这辆长安跨越星V3已经是第三辆了。之前的两辆车各方面性能都很不错,其中一辆还是公司创办的时候买的。我们用车要保证工程进度,还要保证工人们的安全,当然要选信得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