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0防弹车车高多少米(s600防弹车报价)

奔驰S600普尔曼已经发展了很多年,现在的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价格高达千万元,它和劳斯莱斯幻影的价格差不多,当年奔驰S600普尔曼被称之为总统级礼宾防弹车,虽说造型比较普通,甚至有些中庸但是安全级别已经达到了装甲级别,安全系数很高,车门版和玻璃都进行了加厚处理,自重达到了6吨多。

当下新款奔驰S级普尔曼的“武装”程度不如以前,更加注重内饰的豪华感,从而摒弃了一些不必要的浪费,其实论安全系数还是当年的老奔驰S级普尔曼更优秀些,因为我们看到了实车,图中这辆老奔驰S600普尔曼是浙江一位车友以前的座驾,据悉这是2004款奔驰S600普尔曼,原汁原味的蝴蝶奔S级,这款车继虎头奔之后的产物,造型偏圆润时尚化,没有虎头奔硬朗。

​如今再看这款车依旧感觉它很漂亮,或许当年的车友在对比了虎头奔S级后会觉得蝴蝶奔没有什么亮点,如今和新款奔驰S级对比后感觉又不同,可以说每一代车都值得去欣赏,或许当时觉得不怎么样,可能会有点失望,但是许久之后再回头看那就完全不同了。

​随后车子的主人打开车门,展示这辆奔驰S600普尔曼防弹车的门板和车窗玻璃厚度,大于4cm,标准的防弹车配置,据了解这是全世界非常著名的弹意大利isoclima超高强度防弹玻璃,价格非常高昂,用在这辆轿车上很奢侈,现在咱们国家复兴号高速动车的前风挡玻璃就有一部分来自于这个品牌,安全系数较高,得到公认。

​车内空间也较为宽敞,前2后4,可以会晤也可以休息,总统级座驾,据悉当年海外很多王室贵族用的商务车都是奔驰S级普尔曼,尤其是总统和大臣,也有少量流入国内,如今的普尔曼基本上都是商务车,虽说价格还是那么高昂但是安全配置方面没有以前那么讲究。

​后排空间也没有当下的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宽敞豪华,不过时隔这么多年还能保持原样也还算不错,可见原厂用料确实很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