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g6 6多少钱(大g66多少钱)

北京时间7月19日,雄鹿总比分3-2领先太阳,距离总冠军只差1场胜利。总决赛第6战,雄鹿有望在主场捧杯,G6的球票价格也疯狂上涨,一张站票的价格都已经来到1050美元。

据密尔沃基当地媒体报道称,在Ticketmaster上最便宜的站票目前价格是1050美元,而且无法保证能看到球场。换句话说,花这么多钱得到一张站票,只能确保你站在球馆的某个位置,感受现场的气氛,但你未必能亲眼看到球场上的一切,很可能只是站在那儿看大屏幕而已。

如果你想得到一个坐下来看球的位置,最便宜的选择是接近顶棚的位置。在那里看球,基本上也是看大屏幕,因为从那个位置看球场上的球员,可能都分不清谁是谁。这样的球票最低也要1600美元。在Tichetmaster上,最贵的球票得要10000美元。Seatgeek上还有更贵的场边票,目前的价格已经超过17000美元。

数据网站FiveThirtyEight预测,雄鹿在第6场夺冠的概率是60%。不少球迷高喊雄鹿6场夺冠的口号,还有球迷穿上了雄鹿6战夺冠的球衣(上图)。

鉴于这支球队上次夺冠已经要追溯到1971年,球迷们愿意为现场见证再次夺冠掏腰包,也就不足为奇了。你们认为总决赛会进入抢七大战吗?欢迎发表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