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奔驰300多少钱(2013款奔驰300多少钱)

在豪华中大型SUV还没有繁花似锦的2010年前后,奔驰ML、宝马X5、奥迪Q7依旧是在该级别车型当中最优的三个选择。奔驰ML维持综合性能最强的姿态,彰显百年奔驰的品牌底蕴。

今天要介绍的是2010年的奔驰ML300,曾今落地价接近百万的豪华SUV,如今也就只有不到30万的价格就到手了。11年的车行驶了3万多公里。

很多人看到ML300,以为他搭载是一台3.0的发动机,其实他和ML350搭载同样的是一台3.5L的V6发动机,只是奔驰把他的动力参数调低了。

ML在高速行驶中则展现出他奔驰的品牌底蕴,绵密的加速能力,厚重的驾驶质感,感觉这100万花的值,同时ML300在高速巡航的情况下,油耗是可以控制在百公里10内的。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台ML300的内饰还是非常精致的,方向盘和座椅的磨损还算不错,真皮座椅没有明显磨损和 塌陷,内饰也没有出现改装的痕迹。

从外观、内饰来说,普通大众可能分不出老款和新款到底有什么不一样,面子工程这一块不会丢下太多,可以把30万的钱,开出百万的感觉。

奔驰M级 2010款 ML 300 4MATIC,3.3万公里,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