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起点学做烘焙糕点(零起点学做烘焙糕点书籍)

如果你想

在北海道戚风中感受千岛海边的惬意,

在五彩马卡龙中品味法国旖旎的浪漫,

在软欧包中体会欧洲生活的品味与自由。

如果你想

打开烤箱后,松软的海绵蛋糕奶香四溢,

金黄外皮紧裹着香甜的流心芝士挞,

花一样的曲奇饼干入口即化,

层次丰富的提拉米苏香醇可口,

翻糖淋面蛋糕精致到令人不忍下口,

小麦在阳光下的温度在软糯的欧包中蔓延。


那么我推荐你

去浅尝厚爱学习西点烘焙吧!

在浅尝厚爱学习手工匠心之美,

创造世间最美味的烘焙美食,

跟随烘焙大师一同为西点烘焙梦想启航!


浅尝厚爱西点烘焙学院一家专注西点烘焙行业的高端私房、法式西点、蛋糕甜品、韩式裱花、软欧面包、翻糖艺术、冰淇淋饮品、中秋月饼、美食摄影、品牌设计、新品研发、创业孵化等一站式综合技能培训学校,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小班教学基地,培养造就行业内全技能、高素质型西点烘焙人才,励志成为烘焙行业的领航者!

关于浅尝厚爱

1. 硬件齐全

浅尝厚爱烘焙学院发展已有8年时间历程,总部位于一线城市高级别墅小区内,环境优雅,两栋四层花园别墅分别为教学区与学员生活区,硬件设施完备,高档品质办学环境。

2. 专业师资

浅尝厚爱烘焙学院汇聚经验丰富、技能卓越的名师团队紧贴市场精心编排课程,学院拥有特级烘焙老师2名,高级烘焙教师12名,兼职烘焙高级老师8人,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为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3.小班授课

浅尝厚爱烘焙学院专注6—10人VIP小班教学,老师一对一教学,授课效果显著,20000名学员共同见证,让零基础学员也能轻松学得会。



4. 实操学习

西点烘焙是个手艺活,主要靠操作和练习。浅尝厚爱烘焙学院上课老师手把手教学,学员全程实操,直到学会为止,毕业即可创业。

5.优质选料

烘焙是个精细活,用料不同做出来的口感差别会很大。浅尝厚爱烘焙学院统一采用优质原料给学员练习使用,能够让学员的上课作品有质有量,让学员亲自品尝鉴赏,练习作品也可拿得出手,让学员学到真手艺。

6.售后无忧

浅尝厚爱烘焙学院的宗旨是学员学不会可免费再次学习,直到学会为止,一次入学即可享受终身免费技术更新服务,并提供线上教学,定期发布新品配方,提供设备、原材料购买清单及购买渠道,助您创业无忧。

浅尝厚爱烘焙学院寄语:你们满怀期待,带着对烘焙的热爱远道而来,我们在这里,不辜负你们的信任和勇气,在这里学习手工匠心之美,创造世间最美味的烘焙美食,跟随烘焙大师一同为西点烘焙梦想启航!感谢选择浅尝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