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花花贷需要什么条件()

法制网讯 记者刘中全 “套路贷”果然坑人不浅,吉林省梅河口市姜某某从网上贷款3000元,没想到为了还款,先后竟要偿还81万元。近日,梅河口警方将这个“套路贷”团伙成功打掉,抓获犯罪嫌疑人26人,冻结涉案资金461.9万元。

2018年8月21日,梅河口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个体业主姜某某报案,称其在互联网上看到可以免抵押贷款后,于今年6月份开始,向“芝麻开门”等网贷公司借贷,之后深陷网贷衍生的高利贷之中不能自拔,最终因无法忍受催收人员长期以来的恶意滋扰、恐吓,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了解,姜某某最初从一个平台借款3000元开始,已被套光了自己的全部积蓄,并且向亲友借款用于偿还网贷平台的利滚利,总金额已达81万余元,其本人及家属深受其害、痛不欲生。

梅河口市公安局对此案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抽调刑侦、技侦、网侦、情报部门精干警力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专案组成员辗转浙江省宁波市、金华市以及上海市等地开展工作。初步查明该犯罪集团以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居民林某波为首,集团骨干成员6人,从犯10余人,在金华市、宁海县设有两个分工不同的窝点,租用“云储存”系统媒介对被害人资料进行系统化、智能化、网络化管理,反侦查经验非常丰富。

针对该套路贷犯罪集团的特点,专案组制定了详实、精准的抓捕方案。梅河口市公安局抽调特警、派出所等各个警种的业务骨干38人赶赴浙江省增援,于2018年9月18日在宁海县公安局全力配合下,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6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2人,冻结涉案资金461.9万元,缴获电脑26台、手机108部、银行卡37张、POS机2台,并在总财务家中查获了该犯罪集团涉案的全部纸质和电子账单证据。

经审讯查明,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9月18日期间,犯罪嫌疑人林某波伙同犯罪嫌疑人王某(公司主管) ,先后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模具城,创办宁海永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金华市京东区腾讯创业大厦1307室,创办金华市佳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不断变换网贷名称,使用“乐贷钱庄”、“极速达”、“极速贷”、“点点信用”、“芝麻开门”、“财富通”、“花花乐”网贷名称,以公司化模式进行非法网络放贷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该犯罪集团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假借民间借贷之名,利用借款人急需资金心理,通过预先设计的套路,租用专业软件系统,通过系统软件“引流”获取被害人登记的个人资料,以公司的形式进行非法网上放贷业务。

8月21日,专案组成员将全部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梅河口市。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